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调研油茶产业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3-29 2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调研油茶产业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乐英乡爱国村活动室,王加良听取了乐英乡关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爱国村茶园基地、油茶套种示范片以及爱国村茶厂。王加良指出,乐英乡有良好的条件发展油茶产业,一是目前油茶价格渐长,国家也出台了油茶发展规划,油茶产业前景良好;二是乐英有在茶地套种油茶的成功经验,茶农有一定的技术,在乐英发展油茶产业有科学基础和群众基础;三是党委、政府对油茶产业发展高度重视,有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解决了群众发展产业资金不足的问题。

王加良强调:一是要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啃掉“硬骨头”,巩固脱贫攻坚成效,防止“返贫”现象发生;二是要进一步树牢发展产业促脱贫的思想,在发展壮大现有茶叶产业的基础上发展油茶产业,进一步增加群众收入;三是要利用农旅融合环线建设,向外推介乐英高山生态茶叶,开展会节活动凝聚人气;四是要以村庄洁美行动为契机,高水平推进“厕所革命”、农村污水治理、垃圾分类等“三大革命”,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