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雅安 携手开拓“数据蓝海” ——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
2021-05-18 10:17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1年5月17日至20日,四川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浙江省开展考察学习和交流合作活动,雅安市充分利用此次重大活动平台,积极宣传推介雅安,让更多客商听到“雅安声音”,接受“雅安邀请”。

5月18日下午,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投资推介会”,市委书记李酌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诚挚邀请海内外客商拥抱雅安这片热土,携手开拓这片前景广阔、具有无限发展空间的“数据蓝海”,在数字化浪潮中赢得先机、创造财富,共同谱写大数据发展的新篇章。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向与会客商全面推介了雅安区位生态优势、要素保障、投资环境和投资方向。百度、瑞云科技代表参会企业先后发言,分享对雅安投资机遇的认识和在雅投资发展的感受。来自深圳的华为、腾讯、盛屯和蓉创投等近100家大数据及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对雅安投资环境非常满意,对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充满信心,未来会到雅考察对接,加大在雅投资。

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出席推介会,市委常委、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