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与省港投集团工作座谈会举行 加强顶层设计 抓实项目建设 携手促进地企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李酌贺晓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
2021-08-21 12:17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20日上午,雅安市与省港投集团工作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李酌,省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晓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一致表示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顶层设计,抓实项目建设,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创新合作,携手促进地企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李酌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港投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港投集团是省属一级国有企业的新锐力量,肩负着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和内陆开放经济高地建设的重大使命,未来可期、大有可为。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建设等多重国家重大战略在雅安交汇叠加,我们正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大力发展生态经济、门户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推进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发展势头好、潜力大、机遇多。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省港投集团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项目开发建设并重,完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高水平规划、快节奏推进百丈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标志性精品工程,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优势互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地企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贺晓春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省港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战略布局和在雅投资项目进展。他表示,省港投集团高度重视与雅安的合作,有信心决心能力建好百丈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将以最快速度建成投运、成势见效。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省港投集团将着力推进与雅安在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绿色建材、现代物流等领域的合作,积极参与雅安建设发展,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会前,贺晓春一行调研了百丈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市领导吴宏、王军,省纪委监委驻省港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正才,省港投集团总工程师曹文参加座谈会或调研。

  本报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