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朱涛来荥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

来源:
2020-08-31 1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8日, 副市长朱涛来荥经县督导调研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副县长晋兆平等陪同。

朱涛一行先后深入青龙镇莲花村、花滩镇齐心村等地,实地察看了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了解我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应急预案制订、职能职责划分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朱涛指出,今年防汛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必须周密部署、严阵以待。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应对防范工作。

朱涛强调,当前荥经县正处于防汛抗洪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切实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前做好应对异常天气的防范措施,全面加强各处地灾隐患点的安全防控工作;要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防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责任制,加强巡查督查,严明工作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