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 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工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2019-10-08 10:4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工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聚焦经开区主业,发言人员对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产城一体化推进、企业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敢于直面问题和短板,围绕推动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在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体现出责任和担当,展现出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的落脚点是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经开区一定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用工作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