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2019-09-04 16:00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30日,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师伟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了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动员大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副主任蓝志斌、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增进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室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双创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迅速掀起奋力攻坚、冲刺赶考的创建热潮,把双创工作作为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展示雅安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冲刺攻坚。

会议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邹瑾同志动员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覆盖、无死角完成入户宣传引导,不断强化软硬件设施整改提升,按期完成3个“联包帮”社区大院的双创工作,坚决打赢冲刺赶考总体战攻坚战,为深入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