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20-04-07 09:07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雅安市公安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新民村、马富村工作方案》,听取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阶段性工作推进及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抓统筹组织,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二要抓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抓精准帮扶,特别要加强对未脱贫人群、返贫风险人群、致贫风险人群的动态监测,巩固脱贫成果,防止群众返贫。四要抓党建引领,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培养好致富带头人。五要抓总结宣传,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加强脱贫攻坚工作中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的宣传力度,讲好雅安公安脱贫攻坚故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