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副区长漆贵良深入草坝镇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25 17:13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1日,雨城区副区长漆贵良深入草坝镇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草坝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漆贵良以市委四届四次全会“高、新、实”三大特点为宣讲主题,结合当前秸秆禁烧、环境保护、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绿色发展示范市六个重点问题以及草坝未来发展定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深化了市委绿色发展示范市决策部署的认识把握。

漆贵良要求,一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市委全会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市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二是紧扣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发展要求,认真、持续抓好畜禽源污染防治、河长制、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三是紧扣秸秆禁烧工作重心,多措并举、强化落实,确保打赢“百日蓝天保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