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到石棉调研指导河长制和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

来源:
2019-05-20 17:5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到石棉调研指导河长制和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

马宏一行实地调研了松林河、安顺乡灰窑砂厂和安顺派出所,详细了解了松林河、安顺乡灰窑砂厂污染治理情况和派出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马宏强调,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相关要求,努力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和谐生态环境。二是加强基层基础特别是派出所建设实现新突破、新成效,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三是结合本辖区实际和社会治安特点,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优化警务模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