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6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来源:
2019-06-12 11:30
浏览:
收藏 打印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施宗于 记者 庄祥贵)近日,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雅安企业被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2018年度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据了解,这6家企业分别为: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汉源四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山区海帆汽车电器组装厂、四川仁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九龙潭农场。

近年来,雅安市出台多项惠民、惠企政策,鼓励各类生产经营主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以建立就业扶贫基地,大力推动农村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进程。

今后,雅安市将进一步引导企业提供操作工、普工、种植养殖人员等就业门槛较低的工作岗位,切实提高带动就业的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