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来川督查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推进会

来源:
2020-01-07 18:24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7日下午,雅安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来川督查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主持,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出席会议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国强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今年全市开展的退役军人事务部来川督查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各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对本县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召开此次专题推进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来川督查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迎接国家、省督查组“回头看”相关准备工作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整改的重要性,把此次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细抓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各县(区)要赓即召开专题会,及时研究部、省、市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具体办法。三是采取有效措施,深化巩固问题整改成果,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扩大成果。四是切实开展“回头看”,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来川督查调研和此次全市专项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问责,切实抓好“回头看”工作,对整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未按时完成任务严肃追责。

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市专项督查组组长、联络员以及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