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桥到雨城区调研服务业发展工作

来源:
2021-04-15 08:44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全市“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总体部署,4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到雨城区就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一同调研。

张桥一行现场查看了雨城区兴瑞肉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施工相关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建伟就雨城区三次产业发展规划、服务业发展整体情况、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以及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规划布局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桥指出,服务业发展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正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雨城区作为中心城区,要围绕市委“做强主干、联动六县”的部署,结合全区三次产业结构和传统服务业优势,打开服务业发展思路,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培育主打产品。

张桥强调,要统筹谋划,围绕加快雨城区三产发展壮大,思考三产发展方向、发展支撑、发展目标、发展规划,重新定位川滇藏物流园区;要狠抓重点,明确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加大培育食品工业园生猪屠宰、养殖、加工的骨干龙头企业,拓展健全生猪全产业链,实现一二三次产业联动;要完善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打破制约发展的交通瓶颈,解决好规划用地、交通、环保等问题,围绕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等做足文章,加快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区经商局、区交通局、区自规局、区生态环境局和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