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我市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
2018-11-15 11:2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同台竞技展英姿,智汇雅州创未来。14日,我市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标志着历经4个多月初赛、复赛的创业大赛落下帷幕。4个小时里,来自各县区、各高校的12个项目同台竞技、一决高下。最终创业设计项目组、创业实体项目组的一等奖分别花落雅芦渔农牧有限公司和天然牛黄高效培植新技术应用项目。

比赛环节由项目路演和答辩构成。路演环节,选手们播放VCR、快闪,使出十八般武艺展示创业项目;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唇枪舌剑,现场“战况”十分激烈。

大赛不仅邀请了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等专业导师担任评委,还邀请了往届创业大赛冠军等优秀选手一同评分,考评方式突破创新。

大赛指出,创新创业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有志青年是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新生力量,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以此次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契机,勇于创业、敢于创业、善于创业,充分点燃创业激情和梦想。全市人社部门将立足岗位职责,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系列要求部署,进一步深化落实积极就业创业政策、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营造更加高效、更加公平、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全力打造各类创新创业人才聚集的政策“洼地”和发展“高地”,切实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黄晓东出席大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