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桥副市长赴郑岩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20-03-20 17:18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脱贫攻坚“决胜之年”,3月20日副市长张桥赴名山区郑岩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郑岩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桥首先详细了解了5年来郑岩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成效,沿路看到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组对于郑岩村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努力,会上张桥一再强调一定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出现返贫,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国家验收工作,完善各相关资料,并加强对贫困人员的感恩教育。

会后,在市经外局驻郑岩村第一书记史小丽的陪同下,张桥走访了郑朝全、宋洪伟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脱贫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一道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名山区政府、名山区蒙阳镇街道、郑岩村帮扶单位、郑岩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村组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