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调研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2020-07-06 10:58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军到我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陪同调研。

王军一行来到飞仙关镇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龙门镇红军三十军军部旧址、仁加村石家沟红军总司令部旧址,以及芦山县“4.20”地震纪念馆,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军在听取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对改革发展大局和经济社会稳定十分重要,在此次的调研中看到,芦山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切实抓好了各级政策的落地实施,实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后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并抓出了具有芦山特色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对全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杨俊表示,我县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切实服务好、保障好、管理好全县退役军人。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安敏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