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集体观影 给留守儿童更多关爱

来源:
2019-05-20 08:1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11日下午,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携手共青团石棉县委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观影活动,组织棉城街道8个社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农民工子女及监护人共84人在石棉县电影城观看了3D电影《悟空奇遇记》。活动旨在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丰富社区留守儿童的周末生活,加强留守儿童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

观影前,社工给孩子们准备了矿泉水,并讲解了观看电影的注意事项。在社工、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有序进入影院。观影中,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惊险刺激的神奇之旅,吸引了孩子和家长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这部影片讲述了一段从迷茫困惑到找到自己价值的成长历程,展现了中国家庭的亲缘羁绊,向观众传递出家庭的重要和亲情的温暖。电影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许多家长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观影活动,也是孩子们对亲情、友情、勇敢和成长的一次体验。

接下来,石棉县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拓展关爱方式、整合资源,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关爱和帮助,让他们的童年更快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让他们在充满爱与温暖的怀抱里茁壮成长。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