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来源:
2019-02-11 10:31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政府副市长张桥等随同检查。

兰开驰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向全市各县(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公安交警、辅警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公安交警的辛苦付出,向全市公安交警表示慰问!

雨城区八角亭春运联合执勤点,兰开驰书记听取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春运交通安全交通保障工作汇报,询问了春节期间公安交警保障春运工作的措施及勤务安排,对公安交警扎实开展春运交通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兰开驰书记指出,春节出行高峰,公安交警和交通、路政等部门要加强联动,认真履职、坚守岗位,要针对重要风险点制定有力管控措施,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运有序、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