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效 打造特色亮点工作

来源:
2020-06-04 10:1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带队调研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地察看了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及骨干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我市退役军人队伍情况和信访稳定工作等内容的汇报后,调研组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予以肯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当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娘家人”;要加强政策学习,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政策解答能力;要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多倾听、多沟通、多交流,提升服务质效;要切实做好政治思想和权益维护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善于发现问题,妥善解决矛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好、落实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树立“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补齐短板,深挖典型,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力争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上有新突破。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