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鸽子花峰会在荥经举行 各界专家共论四川森林康养发展之路

来源:
2019-04-28 09: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首届“中国·鸽子花峰会”在荥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7位林学、农学、植物学、经济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荥经,围绕“森林康养”的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高峰对话、分论坛讨论,积极探索森林康养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并为荥经县打造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提出针对性的发展建议。

本次峰会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世界自然基金会、新时代省情与发展战略研究智库主办,中共荥经县委、荥经县人民政府承办。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参加峰会并致辞,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后强教授致辞并作主题报告,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峰会并致辞,中共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主持开幕式和作会议总结。同时,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发布了《荥经县打造“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战略研究》的研究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