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公积金联名卡正式发行 方便住房公积金的提取和使用

来源:
2009-06-11 16:2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讯 昨(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市分行联合发行牡丹公积金联名卡。此次发行的牡丹公积金联名卡,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提取、还贷与银行个人储蓄、结算、消费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广大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有效凭证。牡丹公积金联名卡的发放不仅可增加住房公积金的查询渠道,还能极大地方便住房公积金的提取和使用。
  在发行仪式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市分行联合发行牡丹公积金联名卡,可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广大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提供双重服务。一方面,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充分利用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市分行的网络和服务上的资源优势,在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市分行辖区内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公积金账户查询、贷款查询、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自动还贷等政策性的服务,使公积金中心的管理和服务进一步优化、延伸和拓展。另一方面,作为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市分行牡丹卡的系列产品之一,牡丹公积金联名卡秉承了牡丹卡的全部特色功能,持卡人可享受到牡丹卡所具有的全部金融服务项目。
  据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至今,已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0.20亿元,归集余额8.62亿元,缴存单位1690个,缴存职工66498人,公积金缴存覆盖率达到75.99%。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委托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市分行上门为各缴存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批量办理牡丹公积金联名卡。相信通过此次牡丹公积金联名卡的发行,将进一步增加住房公积金管理的透明度,并且在6万多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和监督支持下,我市的住房公积金事业必将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