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郑尚堃一行来棉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
2020-04-03 09:18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郑尚堃一行到棉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郑尚堃一行实地调研了石棉县公立医院集团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石棉县“医共体内家庭医生签约慢病医保服务包”试点、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保障、基层医疗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就目前医疗保障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机制,大力支持医共体建设,积极探索、勇于改革,做实做细“医共体内家庭医生签约慢病医保服务包”试点工作;二要强化基金监管,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提升监管人员职业素质,确保基金安全;三要优化服务环境、诊疗流程、行业作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探索构建便民、高效的医疗保障工作新格局。

县领导周显祥、叶秀斌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