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公安政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2020-11-24 08:5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公安政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安政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同志重要指示要求及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国民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政治督察工作方案》、党委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点等;对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张春刚同志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再对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政治督察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对表,严督实导,确保不走过场,确保督有力、导有效。要在标准要求上再对照,紧扣教育整顿和“三项体检”各项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对工作情况、工作材料、工作台账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质效。要在重点任务上再对接。要对接“三项体检”,为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和抓实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对接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对接队伍管理,严防内部事故、涉警案事件和到省上访等情况发生。要在政治工作上再对应。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深化政治工作发展规划,加快公安队伍管理改革,加强民警教育训练工作提质升级。

在家市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