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述职会

来源:
2018-12-29 16:03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6日,雅安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述职会,对全市8个县(区)2018年度组织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现场提问+现场答辩+评议打分”方式进行。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相关领导专家,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团,11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前,市委组织部对述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展示工作要全面,总结亮点要突出,剖析问题要深刻,计划打算要周详。会上,各县(区)组织部长围绕全年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以PPT的方式直观述职,评审团就县(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深究细问,对下一步的提升重点进行方向指引。部分基层党代表结合党员群众关心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现场“出题”,组织部长现场“答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格局,从政治上和工作上提高站位。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抓住“牛鼻子”,下好“一盘棋”,以点带面提升整体工作。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抓基础、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对组织工作的理论精、政策精、情况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部门。
    各县(区)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市委组织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