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汉源督导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2021-01-12 16:4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1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汉源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汉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礼宏,县政府党组成员、雅安市永管中心主任李树敏陪同。

在通过明查暗访、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后,宋开慧要求:一是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杜绝火灾发生。二是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迅速把防灭火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层层压实,高效推动群防群治,促使末端发力。四是要多措并举,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教育,让防灭火意识深入人心。五是要严格坚持“三导向”,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