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民警上门为瘫痪群众办身份证

来源:
2013-06-13 09:3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讯 近日,汉源县唐家派出所民警赶到富林镇,为居住在这里的辖区居民任志英办理了二代居民身份证。

  任志英因全身瘫痪长期卧病在床,属于民政部门的优抚对象。今年,一代身份证全部过期,任志英须办理二代身份证才能继续领取优抚金。5日,任志英的儿子到唐家派出所反映了这一情况。考虑到任志英情况特殊,难以到派出所进行人像采集,民警决定上门服务。下午,民警来到任志英家,在现场将照相设备布置起来,在子女的搀扶下,为任志英进行了人像采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唐家派出所成功为任志英采集、上传了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

  记者 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