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调研我市重点康养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2020-03-11 11:48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带队调研我市重点康养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杨军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建设项目和雅安康养产业园(大兴二台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现状、建设进度、用工需求和复工后存在的困难,听取项目施工方对当前复工复产的建议。杨军鼓励项目施工方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保持目标不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杨军强调,要严格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一是要做好工地疫情防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坚持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三是有力推进项目进度,争取月底全面恢复施工;四是保证工程质量,深刻汲取泉州酒店倒塌事故教训,将建筑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