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县公安局蒙阳派出所小小户籍室 浓浓警民情

来源:
2011-12-07 10: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讯 近日,因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办理工作在名山县各乡镇全面推进,名山县公安局蒙阳派出所户政窗口迎来了二代身份证换发以来的又一次办理户口和身份证的高峰。在此期间,蒙阳派出所户籍、内勤民警以“真心、耐心、爱心”的“三心”服务,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并延长办证时间,赢得了办证群众的称赞。

  自11月以来,名山县各乡镇开展了为农村人口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转户口和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是很多群众办理社会养老保险的必须程序。为确保辖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顺利办理社会养老保险,蒙阳派出所户籍和内勤民警放弃节假日和双休日休息时间,全力以赴为群众服务。由于此次换证人员中绝大部分为老年人,民警们以“为群众服务用真心”“解释群众提出的问题有耐心”“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显爱心”的“三心”服务,为600多人办理了户口类别转换,换发新户口本近1000本,办理第二代身份证24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