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黎家远同志率队走访省人大代表并调研财政工作

来源:
2021-01-13 17:56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7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家远一行走访我市省人大代表及省政协委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黎家远同志就2020年财政运行、服务人大代表以及2021年财政工作部署等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交流探讨。代表们对省财政厅听取人大代表的声音和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李伊林同志、宋开慧同志对省财政厅对雅安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省财政厅继续在乡村振兴产业、土壤改良、绿色产业培育及绿色治理等方面给予雅安大力支持,加大对民生票决制资金投入、推动民生实事落实落地。

走访期间,黎家远一行对中心城区堤防灾后恢复建设项目、川西医养中心建设项目、青衣江多营镇防洪治理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中心城区堤防灾后恢复建设项目

实地调研川西医养中心建设项目

实地调研青衣江多营镇防洪治理工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