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在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企业落地上规 不断提升产业经济效益

来源:
2020-10-28 17:48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经开区调研数字新城和工业企业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推进企业上规入库,不断提升产业经济效益,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参加调研。

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

运营项目落地是数字新城建设的重要抓手,邹瑾来到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入驻、数据中心机架安装情况,对项目前期进展给予肯定,叮嘱有关各方要加快二期三期建设力度,加大机架交付能力,提升上架应用规模,全力打响“中国雅云”名片。

邹瑾强调,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科学谋划数字新城建设,既着眼高起点高目标又要脚踏实地,明确未来发展定位和规模,研究未来五年数字经济目标体系。要抓好企业入统入规工作,确保实事求是、应统尽统。要按照“一城四区”产业布局,培育一批以数据存储、综合算力和应用、智能制造等为核心的企业,推动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要深度研究与成都协同创新、利益共享机制,加快形成“存储计算在雅安、研发应用在成都”的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格局。

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

经开区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总投资5.2亿元,仅用7个月就基本建成,预计11月底试生产。邹瑾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守牢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前提下,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同时继续扩大生产规模,谋划项目上档升级。

邹瑾强调,经开区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实现新增规上工业企业5户以上,全力加快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用好用活政策,真情真意为企业服好务,实实在在解决实际困难。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产投集团董事长周船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