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金在雅安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绿色新能源产业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2021-12-29 10:2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2月28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唐文金率队前往我市经开区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考察。他强调,锂电新能源产业、大数据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优做强做大锂电、大数据产业。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一同调研。

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设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我市经开区,拥有氢氧化锂和碳酸锂产品产能4.3万吨,是全球锂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和国内最大的氢氧化锂生产商,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2亿元。走进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园区内各数据机房运行有序,代表着数据正进行交互的绿灯在各台服务器上频频闪烁。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是我省单体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绿色数据中心,也是全省成本最低的数据中心。

唐文金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锂电新材料产业化基础优势,持续攻坚突破,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发展产业集群。要利用大数据优势,做好大数据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给予政策支持,再造产业雅安。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