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奋发新作为 兰开驰邹瑾看望慰问各级干部职工

来源:
2019-02-12 12:30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在市委宣传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分别率队看望慰问各级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新年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牢固树立“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思想,新年新气象,奋发新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家新年好!”“过去一年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推动雅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8时30分许,兰开驰先后来到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纪委监委机关、雅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投资服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

兰开驰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创造了佳绩,实现了突破,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深入推进之年。全市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六大工程”,紧紧围绕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面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加快绿色产业发展、推动“四个中心”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推进城市建设与城市经济发展、加快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实干创新、拼搏进取,奋力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邹瑾前往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工作和努力奉献,鼓励大家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迈出新步伐、再创新成绩。

邹瑾说,机构改革后人员增加职能强化任务繁重,要促进单位融合、业务整合尽快到位,推动职能转移无缝衔接、有序管理,凝聚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的战斗力量。要释放改革动力,激发改革活力,创新思维方式,增强统筹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和市委工作部署,甩开膀子加油干,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强化项目编研项目争取、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文化体育旅游和康养产业发展、积极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和资金审计等工作中,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再立新功,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

市领导戴华强、宋开慧、杨俊辉、黎明、吴宏、杨军、李东、孙久国、张桥、王双全、苟乙权,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等分别带队或参加看望慰问。

首席记者  彭华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