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来荥督导全市三季度项目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

来源:
2019-10-29 06:39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来荥督导全市三季度项目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县委书记李蓉,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等陪同。

吴宏一行实地到大田坝乡,察看了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就产品展示、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吴宏要求,一是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妥善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二是要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助力园区发展。三是要借助现场会“平台”,在产品展示、推进项目形象进度展示等方面精心谋划,为全市三季度项目工作现场会的召开做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