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长邹瑾调研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12-11 09:36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9日下午,雅安市长邹瑾,副市长于冀川,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等一行,对我市名山区蒙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雅安市公共卫生临床第二治疗中心(名山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区)、雨城区姚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雨城区人民医院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市经信局局长曾毅,市医保局局长王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邹瑾市长详细了解了我市公共卫生服务机构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指出要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突破口和落脚点,统筹编制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邹瑾市长强调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清醒地认识到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