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时,对于借款人的个人信用状况认定标准是什么?

来源:
2018-07-04 14:34
浏览:
收藏 打印

1、借款申请人及共有人任一方个人征信报告中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贷款:

  (1)单笔贷款近两年内存在连续逾期3期以上记录(3)或累计逾期6期以上(6)记录,或当前为逾期状态的;

  (2)任一信用卡近两年内存在连续逾期3期以上(3) 或累计逾期6期以上(6)记录,或当前为逾期状态的;

  (3)银行“禁入”的。

2、个人信用报告出现呆账、资产处置、保证人代偿的违约信息,原则上不予贷款。若非本人原因造成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中心审查同意后,方可受理贷款申请。

3、对信用卡年费逾期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核查属实,方可受理贷款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