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调研雨城区中心城区征地搬迁“攻坚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 加快建设“双五十”城市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需要

来源:
2019-02-26 12:3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前往雨城区调研中心城区征地搬迁“攻坚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对征地搬迁“攻坚大会战”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双五十”宜居宜业宜游山水园林城市,早日建成川西区域性中心城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需要。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一同调研。

兰开驰、邹瑾一行深入大兴新区,实地调研了征地搬迁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开驰、邹瑾听取了雨城区中心城区征地搬迁“攻坚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2019年目标任务及工作建议等汇报,对各级各有关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中心城区征地搬迁“攻坚大会战”,是加快建设“双五十”宜居宜业宜游山水园林城市和川西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一项战略部署,是一项重大民生福祉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需求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共同打好打赢征地搬迁“攻坚大会战”,为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奠定坚实基础、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主动支持征地搬迁,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要严格执行征地搬迁政策,把依法依规作为根本准则,确保征地搬迁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参与征地搬迁的所有人员必须严守“利益关”,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严守“人情关”,不优亲厚友;严守“程序关”,规范工作程序,有序组织实施。各级纪委监委要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征地搬迁,对假公济私、营私舞弊、甚至搞权钱交易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要用好征地搬迁“攻坚大会战”成果,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高城市品质内涵,提升百姓幸福指数,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市领导宋开慧、张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雅安日报/北纬网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