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专题调研雅安禁毒工作

来源:
2020-12-28 09:44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专题调研雅安禁毒工作。副市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公安、法院、检察院、教育、财政、卫健、交通、市场管理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市监管中心,杨军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监管中心以及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专区建设情况,听取了病残吸毒人员专门收治机构筹建方案介绍,他指出,建设病残吸毒人员专门收治机构是解决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难,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举措,市公安、卫健、财政等单位要做好协作配合,共同建好病残吸毒人员收治机构,及时铲除社会毒瘤。同时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监管中心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达到收押条件,为各项公安业务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在雨城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杨军书记一行听取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戒毒康复人员管理档案,他强调,要切实将吸毒人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漏管失控、肇事肇祸现象发生,全方位帮助吸毒人员重新回归社会。

在市公安局,杨军书记听取了市禁毒办及相关成员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禁毒工作;二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有效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三要坚持堵源截流,加强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和毒品通道查控,严防出现制毒和吸贩毒窝点;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各项禁毒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五要结合自身实际,通力协作、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