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副书记白云到汉源县调研指导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
2020-05-18 17:21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4日,雅安市委副书记白云到汉源县调研指导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敬伟,副县长何伟陪同调研。

白云一行来到前域镇前域社区,现场查看前域镇用电秩序整治工作作战图,详细了解主要区域分布、施工进度、警力部署、关键卡点等环节安排部署情况。随后,前往安装电表施工地点实地察看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白云要求汉源县要持续抓好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站在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不断深化对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的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提振鼓舞士气,绷紧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这根弦,把握好节奏,稳扎稳打,强有力的推动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一是要细化方案、分解任务、优化措施、强力督导,强化整治举措,讲究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切切实实抓好用电秩序整治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随时掌握舆情动态,加强网络舆情监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抓好工作协同配合,领导干部和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强化督查,电力部门要加强管理,文明、安全施工,各工作小组和相关部门乡镇要内外联动、合力攻坚,公安机关要守好关键节点,全县上下要一盘棋、一条心,确保汉源依法规范用电秩序工作有序推进。

郑朝彬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加大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力度,强化群众的依法用电、规范用电、安全用电意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收集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用心用情跟群众沟通交流,争取群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念,把握好节奏,稳扎稳打,有序推进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向省市党委政府交上合格的政治答卷,向广大群众交上满意的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