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做好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大文章 李酌会见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利明

来源:
2021-03-17 10:1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酌在雅会见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利明。

会见中,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雅安水电资源丰富,绿色发展前景可期,深化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大在雅投资布局力度,加快锅浪跷电站建设进度,积极参与雅安新能源产业发展,共同做好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大文章,促进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雅安将一如既往为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在雅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朱利明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在雅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在雅企业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继续把雅安作为公司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竣工投产,积极探索双方在新能源等领域的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市领导宋开慧、苟乙权,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汉义参加会见。

本报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