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投公司传达贯彻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 暨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2019-04-28 09:34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24日,雅投公司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及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传达了兰开驰书记讲话精神及各项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研究当前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发展和效益为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聚焦主业,抢抓机遇,锐意发展。二是全面抓好2019年重点工作,特别是重点项目,要全力以赴,集中攻坚,坚决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围绕公司“1+123”战略发展部署,加快推进公司产业布局,强化交流合作,促进招商引资,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强化公司项目及各项指标数据统计报送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