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刘吉祥来荥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2021-11-15 09:06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刘吉祥来荥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两手抓、两手硬,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着力推动荥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好答卷。县委书记李蓉陪同调研。

刘吉祥一行先后前往龙苍沟镇、青龙镇、严道街道,听取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桌山森林康养度假项目、云峰山古树公园保护提升项目、中国黑砂城建设情况以及黑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荥经自然教育等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吉祥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尽管文旅产业发展受到了一定影响和冲击,但相关部门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树牢疫情防控不松劲、产业发展不停歇的思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超前性,深入学习研究旅游政策导向和行业发展趋势,及早谋划明年文旅产业各项工作,找准着力点、选定突破口,列出任务计划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为疫情过后迎来产业发展热潮做足准备。

随后,刘吉祥来到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调研天投新型建材项目、华西绿舍建材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全县工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刘吉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叮嘱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刘吉祥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荥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希望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强实力,为荥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饶熹,县委常委石华志,副县长黄雄,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