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软件基础 补齐短板促创卫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0-04-03 11:2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月2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兰开驰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批示精神,明确要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纳入计划,限时整改。

2020年2月21日,全国爱卫办反馈了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情况,暗访得分为742.5分,未通过此次暗访。存在的问题集中表现在农贸市场、城市管理、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拆迁待建工地和大杂院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方面。

会议指出,在前期的创卫工作中,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以下简称:“三区”)及市级各部门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创卫工作要求,根据实际情况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三区”及市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软件硬件一起抓,主体部门落实落细目标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常抽查、常督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加大城区、街道、社区的创卫宣传力度,进一步充实机构人员,加大执法力度,开展综合治理,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进行整改。要紧盯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强整改提升,强化督促检查,“三区”及市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副市长于冀川出席会议。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