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运管所:“硬核”小队 以爱之名筑起交通安全屏障

来源:
2020-02-23 10:37
浏览:
收藏 打印

这是一支23人的运管队伍,其中有8人是共产党员。

他们是抵达和坚守疫情执勤前哨的“先遣”小队,又是在客运班线陆续停运后赶赴“打非治违”现场的“突击”小队,还是在寄递物流、维修企业复工后督导疫情防控的“监督”小队,亦是为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提供安全运输保障的“先锋”小队。

正如他们中的一位党员所说,转变的是职责范围内角色和定位,不变的是他们的担当和坚守。 

自天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天全县运管所已累计检查车辆14617辆次、旅客29658人次,车站旅客体温筛检2100余人次,客运、公交、出租车等车辆清洗消毒522台次,查扣非法客运车5辆、三轮车违规违章111辆;出动6辆大巴运送94名返岗复工人员安全有序到岗…… 

冷冰冰数字的背后,无疑是他们为守护交通“疫”线的义不容辞、默默无悔。

其间,为让一线防控人员能够调整身心、轻装上阵,天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周末轮值。

天全县运管所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却说:“卡点执勤需要我们,车站防控需要我们,寄递物流和维修企业还要去检查,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还要继续发班,县内、县际、市际客运班线、出租车、公交车要陆续恢复营运,我们要把一分时间掰成两分用,我们必须坚持到最后!”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