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关爱下一代 好雨润物育英才 我市慈善助学捐助仪式在荥经举行

来源:
2020-11-11 10:1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6日,我市33名贫困家庭在校大学生和家长代表,在雅安市慈善助学捐助仪式上分别接受1.6万元的助学金捐款,总额达52.8万元。

本次雅安市慈善助学捐赠仪式由雅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雅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总裁同学会和成都电力行业协会主办,荥经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荥经县委办公室和荥经县教育局承办。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韩凯明、李生钰,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杨忠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李船深出席捐助仪式。

李生钰对雅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向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受捐赠的同学争做一名懂感恩、有理想、有责任、有志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学生,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书写人生最美丽华章。

王冬林向积极主动献爱心、慷慨解囊捐善款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市委目标考核,推动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近年来,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紧紧围绕关心下一代“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固本强基”三大重点工作任务,共募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571.3万元,实施关爱项目105个,受教育和受帮扶的青少年达30余万人次,体现了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切实为他们成长成才排忧解难,真正做到“关爱到人、温暖到心”。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