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积极参加温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活动

来源:
2019-01-23 16:3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农民工关爱服务及保障工作,将党委、政府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月22日,市妇联在雅安火车站参加了主题为温暖回家路的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方式,有针对性的为返乡务工姐妹提供法律咨询、政策解读、法治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广泛宣传了“孝、爱、亲、和、廉”等文明家风、科学家教知识,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引导城乡广大家庭树优良家风、建幸福家庭。

返乡女性农民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回家真好,会以更大的信心、更大的干劲创业就业,尽最大的力量建设家乡,回报家乡。

活动现场共发放《雅安市家庭建设读本》、《温暖回家路便民手册》、《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手册》、致外出务工姐妹的慰问信等资料以及新春大礼包500份。

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莅临活动现场,仔细翻阅市妇联宣传资料、查看了妇联新春大礼包内容,强调了家庭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市妇联关心关爱女性农民工工作给与了肯定。

此次活动,市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真心真情服务返乡女性农民工,送去了娘家人的关心和祝福,宣传了家乡的变化发展,传播了文明家风、科学家教知识和理念,增强了外出务工姐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