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推进平安雅安建设

来源:
2020-08-28 07:5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授旗仪式结束后,雅安公安迅速掀起认真学习贯彻训词精神的热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市公安工作发展得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不负韶华再立新功,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推进平安雅安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全市公安民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作为人民警察,深感荣耀也备受鼓舞。下一步,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训词精神植入灵魂,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公安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雅公宣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