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调研天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2020-08-26 2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队到天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县委副书记袁兵,县领导宋洪虎、陈冬冬参加调研。

宋开慧一行先后来到天全县工业(农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园、始阳镇工业园区外环线项目、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和思高路路基垮塌处,详细了解天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8.11”“8.18”特大暴雨灾损情况。

宋开慧来到天全县工业(农业)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始阳镇工业园区外环线项目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债券项目资金拨付。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工地管理,树立项目形象,全面展现天全狠抓项目的良好状态。

来到思高路路基垮塌处,宋开慧一行现场察看了道路受灾情况,听取了天全县“8.11”“8.18”特大暴雨灾损情况的汇报,对天全县快速果断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天全县位于国道318线,道路抢险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天全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持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最快的速度推进抢险工作,确保国道318线和各省、县干道畅通。要加快推进交通项目规划,结合本次受灾实际,积极制定恢复建设方案,多渠道筹措资金,主动争取上级部门支持,以项目为抓手,推动灾后恢复重建。

在天全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汇报后,宋开慧对项目拓展融资渠道、完善收益方式、探索公益性重点生态项目“自主经营、自求平衡”的建设思路表示肯定。他要求,天全县要抓紧推进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认真研究各级政策,在前期规划上,考虑项目的长期效益;在项目推进中,合法合规使用资金,按要求、按时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