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承诺

来源:
2019-03-07 09:04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3月6日在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

按照组织安排,我被提名拟任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如果任命正式通过,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副市长的岗位上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崇尚实干的工作作风,执政为民的价值取向,清正廉洁的从政情操,绝不辜负组织和雅安人民的厚望。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二、坚守宗旨,不辱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当好雅安人民的公仆。深入到群众中去,真情倾听群众的呼声,真切关心群众的疾苦,真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维护最广大群众的利益,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从政的奋斗目标。

三、依法行政,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分管领域相关业务的学习,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严格按照法律和程序办事,严格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主动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自觉接受市人大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四、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对人民赋予的权利始终保持敬畏,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远离不良嗜好,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清白做人,廉洁从政。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我非常珍惜与雅安和雅安人民的这段缘分,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雅安的土地上留下这一弥足珍贵的经历,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厚爱,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承诺人:朱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