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贯彻落实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
2020-02-11 05:55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0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视频调度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相关会议和文件要求,通报全省前期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杨洪波同志对全省交通系统的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千方百计保障公路路网顺畅运行,积极有序恢复公路交通运输服务,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讲政治顾大局严格做到上下“一盘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力量。

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副市长张桥赓即主持召开视频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

张桥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运输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第一时间启动I级应急响应,全员动员参与,市县整合联动,建立覆盖全面的防疫检测点位,有效阻断疫情病毒的传播渠道,规范交通疫情防控的各项流程,保障运输通道的高效畅通,扎实推进了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复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