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e家云仓仓储物流体系雅安项目开工

来源:
2019-10-28 11: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供销e家云仓仓储物流体系雅安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农特产品流通、生产生活物资供应、电子商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综合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仓配体系,成为立足雅安辐射周边地区的物流集散中心。

市委副书记白云,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向伟益,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志强,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南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副市长王双全,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出席开工仪式。

近年来,我市围绕“五雅”特色产业,着力打造三条百公里百万亩乡村振兴产业带,农业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农产品供给水平不断提升,但农业产业新业态发展整体较为滞后,农产品销售途径和方式比较单一。因此,项目的落地,将充分发挥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供销集团)平台支撑和网络渠道优势,整合雅安区域内涉农电商、物流企业,逐步建成融合各种业态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川西农产品电商运营中心和西藏农副产品保供线上采购中心。项目立足雅安、辐射川藏,能够推动区域电商、农业、物流等产业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农业产业化水平和物流产业集聚功能,以农村电商“国家队”的新格局为我市“东融西进”做贡献。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今年9月正式落地,是中国供销集团供销e家2019年新网工程的重点项目,也是中国供销集团产业布局,推动全国现代物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个亿,新(改)建川西农产品物流调度中心,B2B双向配送中心,西藏农产品保供集散中心和中国藏茶储备中心。项目是以“农”为中心,融合多种业态的全产业链电商物流综合体,是我市对接全国的重要节点,也是我市农副产品及生活品内调外销线上的主要平台。项目对推动我市云仓仓储物流体系,增强对周边城市吸引力,提升云仓物流行业有着重要意义。

记者  李春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