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9-04-01 08:1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一行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志强,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市综治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勇副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建设应用“四高一覆盖”功能特点介绍,重点了解了“智慧雅安”“天网”“雪亮工程”社会资源汇聚应用情况,对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和综治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奋战一线的全市公安干警表达慰问和感谢,对全市公安干警忠诚履职,坚守岗位,为维护全省、全市社会大局平稳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杨勇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大数据信息化联网应用力度,提升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